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开展“星火”文化理念网上知识竞赛

2023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晓玲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星火”文化理念,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星火”文化理念网上知识竞赛。

一是传达知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星火”文化理念网上知识竞赛相关事项,同时通过企业微信群下发竞赛知识题库,确保全体职工知晓,按照要求积极参与。

二是强化学习。通过党员大会、周例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题库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巩固学习成果。

三是营造氛围。要求全体员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宝”参加竞赛,严禁他人代考,在正确选项中吸取知识,掀起积极学习宣传“星火”文化理念体系的热潮,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