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多举措做好高温天气客户服务工作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君君
A+ A

近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逐渐步入夏季高温阶段,江西资溪烟草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确保客户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发送温馨提示。通过走访、微信等方式给客户发送防暑降温小提示,提醒客户注意高温期间注意防暑降温,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是宣贯防霉知识。要求客户经理做到“三不一提醒”,告知客户不直接将卷烟放在地上,不将卷烟与其他物品混放,不将卷烟放在阳光暴晒或阴暗潮湿的地方,提醒客户在销售过程中做到“先进先出”。

三是调整拜访时间。依据农村市场特性,实施差异化服务,根据农村客户作息时间调整拜访时间,错开农忙时间及午后高温时段,提高拜访效率。

四是做好安全防范。要求客户经理上门拜访时,提醒客户进一步提高警惕性,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夏季容易犯困、突发天气较多的特点进行卷烟盗抢或掉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