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县烟草党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8月3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龙州县支行党委开展了主题为“银企共建,共赢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到龙州起义纪念馆重温红色故事,了解龙州起义,亲身感受革命氛围,了解红八军的组织形式和斗争策略,聆听红军战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党员们到龙州县上龙乡红军古道重走红军路,党员们沿着崎岖的山路,感受艰难革命史,体会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了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加强了烟草与农行的合作力度,形成行业融合、资源共享、开放互动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双方将互帮互助提升服务卷烟零售户质效,共同为龙州县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