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四个强化”建设农网终端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锦萍
A+ A

为持续提升农网终端客户运行质量,近期,江西庐山市烟草分公司“四个强化”持续发力建设农网终端。

一是强化终端推进。认真落实全年终端建设发展规划,聚焦核心终端的推动,制定推动计划,一周一统计,一月一巩固。

二是强化客户宣传。持续开展终端运行质量宣传并在每周销售例会上通报建设推进情况,查缺补漏,确保建成的农网终端客户保持质量运行。

三是强化沟通联系。加强与意向农网终端客户沟通联系,统筹考虑业态、档位、区域、经营能力等要求,建立意向农网终端客户档案,全面掌握推进进度。

四是强化终端运用。关注终端“云POS”运用情况,通过持续的指导和培训,切实让终端客户明白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渠道支付给予现代终端经营的帮助和作用,使客户经营能力进一步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