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鲁平工匠室多举措弘扬工匠精神

2023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志远
A+ A

为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贵州毕节复烤厂“鲁平打叶复烤工艺工匠室”多举措将工匠室打造为弘扬工匠精神的前沿阵地。

强化对原烟特性研究及应用。加强对原烟或选后烟取样检测,提高检测频次,通过对检测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加强数据应用,按烟碱数值的高中低将原烟或选后烟进行标注,按加工批次比例配比投料。

持续提升均质化加工水平。制定均质化加工方案,并组织实施验证,通过与卷烟工业企业合作,开展实验研究,提高均质化加工水平。

优化措施降低选后含杂率。通过梳理挑选流程,不断优化挑选措施,提高挑选效率,控制烟叶及碎片选后杂物,降低挑选过程中的造碎率。

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根据设备状况及加工质量情况进行分析,对车间设备进行自主改善,技术革新、维修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组合 图1与图2.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