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积极做好高温“不打烊”服务常态化工作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近日,江西省南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人员坚持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客户服务“不打烊”、“不缺位”。

一是用精心制定拜访计划。县局客户经理提前精心制定客户拜访计划,坚持“早出早归”的原则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并做好自身防暑降温措施,及时向客户传授夏季卷烟储存方法,避免因卷烟存储而造成经济损失。

二是用恒心强化经营指导。客户经理通过日常拜访,及时将公司货源策略、政策等信息传递给客户,根据辖区客户的实际情况,精准培养客户品牌推荐、开口营销、如何合理订购卷烟等能力,提升客户经营水平。

三是用爱心做好帮扶指导。南丰县局客户经理利用高温淡季,对辖区客户店面陈列做好帮扶与指导,优化经营环境,全面提升店面形象。同时,提醒客户,柜台内如摆放真烟,及时进行更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