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开展火灾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2023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符宜国
A+ A

6月20日上午9:30分,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倡导“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在厂区一万平方仓库开展2023年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疏散警戒、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综合保障等四个小组,由各部门抽调人员共同参与。在演练中,各组听从指挥,临危不乱,有序、准确地执行了火灾事故发生后的汇报、疏散、搜救、抢险等各道程序,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有效提高了全厂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等安全技能,切实保障了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