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分工会联合格萨拉彝族乡开展政企共建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雨
A+ A

为增强政企之间沟通联系,更好推进格萨拉烤烟新区开发。6月7日,四川盐边烟草分工会联合格萨拉彝族乡开展“政企常牵手 共画同心圆”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不时为双方的进球喝彩叫好,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队友间的默契配合、相互支持,双方队员的互敬互让,让整场比赛都充满了激情和融洽的温暖氛围。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促进了交流,更充分展示了两个单位青年同志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以篮球为媒,在为青年同志搭建友谊之桥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政企联络。未来,双方还将通过交流学习、文化互动、活动联办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格萨拉新区开发再上新台阶,共同描绘乡村振兴美好画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