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合肥烟草协同四川中烟举办“开口营销 共创共赢”直播达人秀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存文
A+ A

image001.png

近期,安徽省合肥市烟草公司与四川中烟工商协同组织开展“开口营销 共创共赢”直播达人秀活动。直播对四川中烟“宽窄”品牌的产品特点、品牌文化进行了宣贯;对“长城”雪茄起源、制作流程、存放保养、吸食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提升了四川中烟“宽窄”“长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直播采取多场地、多场景移动直播的方式,十位合肥“宽窄”品牌培育达人,通过情景模拟、案例讲解等形式,分享了四川中烟“宽窄”品牌的推介技巧、靓化陈列、消费者维系等经验和心得。零售户通过“徽映社区”线上乐享服务平台观看人数达7.7万人次,有效增强了合肥区域零售客户对四川中烟“宽窄”品牌培育意识和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