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柴桑区烟草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2023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宇翔
A+ A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烟草专卖局综合监督组根据上级部门的作业指导提示,积极创新廉政教育新方法,扎实推进廉政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一是学习相关规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使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学习、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以反面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自觉管好“八小时以外”的工作圈、生活圈,做到慎独、慎交、慎言、慎行。

三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贤母园“家风家训馆”学习参观,接受廉政家风洗礼。深入了解廉洁家风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的廉洁家风。

四是开展廉政微课。综合监督组通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刻剖析廉政问题背后是理想信念的缺失,提醒党员在思想上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