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四个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怀彬
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素养,推进党建工作稳步开展,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个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氛围”到位。制定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具体目标和时间节点,以保证学习工作顺利实施,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好线上线下平台,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宣传”到位。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种渠道、不同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线上学习、集中学习、参与讨论等。深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个人的心中。

三是“初心”到位。组织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进一步筑牢忠诚于党的思想根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四是“检验”到位。通过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形式检验全体党员近期理论学习效果,查找出各自存在的不足。同时通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防范和化解党内思想政治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检验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深化政治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