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三用” 扎实推进“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誉净
A+ A

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用心、用情、用力”,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二十大”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在全面系统学上再“用心”。注重在创新形式、搞活方法、做实载体上下功夫,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紧扣学习要求,做到全面系统学、反复细致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二是在深入思考学上再“用情”。各级党组织联系工作实际,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分析身边事例,找准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措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果。

三是在联系实际学上再“用力”。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业务用好“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等平台,做好“自选动作”,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的前进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