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多举错扎实开展困难零售户帮扶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华
A+ A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困难卷烟零售户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日,江西乐安烟草多举错扎实开展困难零售户帮扶活动。

一是全面做好摸排。组织营销人员对辖区内困难零售户进行摸底调查,建立困难零售户帮扶档案,一户一档、分类细化,为下步帮扶计划提供信息支撑。

二是制定帮扶方案。根据困难零售户的困难程度,设置帮扶对象标准,制定详细周密的帮扶细则,切实帮助困难零售户提升经营能力,提高盈利水平。

三是停供个性服务。针对困难零售户建立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帮扶措施,分析在经营方面的不足和短板,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定期对帮扶效果进行分析、评估,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