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雯
A+ A

城区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jpg

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会。

会上,青年党员宋剑同志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意义”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内容等,并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阐述。该区局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结合此次宣讲会精神,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覆盖地推进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宣贯。同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进小组、进客户等活动,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同时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在加快落实九江烟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聚焦高质高效,聚力基层基础,奋力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九江城区烟草新作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落地见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