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实施“123”工作法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考工作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娜
A+ A

为积极推动烟草系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江西省南丰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建立“一套机制”、建好“两个平台”、建强“三项服务”,以技能人才的竞相成长促进南丰烟草高质量发展。

一是建立“一套机制”。为全力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考工作,南丰县局建立健全了动员备考、技能培训、骨干带教等一整套管理机制,为高质量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考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建好“两个平台”。为提升备考效果,南丰县局坚持“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两手抓的方式,夯实技能知识学习。一方面,线上依托中国烟草网络学院、桔都党建云、微信平台等,利用工作以外的业余时间,抓好自主学习;另一方面,线下定期组织“互问互答”、考试宝等,提升学习效果。

三是建强“三项服务”。加强员工考试报名咨询服务,细心解答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各项问题;加强员工个性化备考服务,帮助员工合理设定备考复习路线图和时间表;加强员工考试“老带新”“师带徒”服务,有力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通过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