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烟草召开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提醒会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洋、叶新波
A+ A

5月4日,时逢“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提升青年党员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争做担当实干、廉洁自律的烟草新青年,卢氏县烟草局(分公司)通过“听、看、讲、读”为6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职工上一堂廉洁提醒课。

一是听廉政课,使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永葆本色。县局(分公司)纪检组长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透视》为大家上一堂廉政课,领学8起年轻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时刻警醒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是看警示片,使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守好底线。集中观看了《五光十色的深渊》《游戏人生》《小张的生意经》等5部微电影,从金钱诱惑、痴迷网游、奢侈攀比等典型问题中告诫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守定力,守好底线。

三是讲模范事,使青年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邀请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王建征站长为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分享模范事迹,从先进工作者身上找寻扎根基层的坚持,感受初心不改的执着,鼓舞青年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永守奋进。

四是读名家作,使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践行使命。为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购买名家著作《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从信仰篇、勤廉篇、践行篇等6个方面鼓励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信仰、服务基层、廉洁自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为三门峡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河南省卢氏县烟草局周洋 叶新波)

311A4995.JPG

311A499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