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彭泽烟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梓瑄、高乐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5日,江西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局公司副调研员、工会主席李阿松、党建科科长郭凤婷一行到会指导。

宣讲员围绕《奋发图强、创先争优,为推进九江烟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宣讲和阐释。

宣讲结束后,市局指导组进行了点评,要求县局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高潮,围绕现代化建设目标,制定工作任务清单,认真查找管理短板,找准工作方向,着力“脱薄争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彭泽烟草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