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烟草“五个一”确保党员及职工廉洁过“五一”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洋、叶新波
A+ A

_11A1471.JPG

为严明节日纪律,预防“四风”问题反弹,河南省卢氏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早谋划、早部署,通过“提醒+教育”“案例+督导”的“五个一”方式,确保系统党员及职工廉洁过“五一”。

一是召开一场廉节提醒会。组织召开一场廉洁集体提醒会,通过谈心、谈廉,提醒党员员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

二是下发一则“六个严禁”通知。利用政务群、廉政微信群等平台,发布《致全县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告知书》,明确提出“六个严禁”要求,崇廉拒腐,远离纪律红线。

三是转发一期典型案例通报。转发《五起酒驾典型案例通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行为,敲响廉洁“警钟”。

四是编发一部“慰问+提醒”视频。制作转发“五一”廉洁提醒动画视频,既慰问祝福又作出廉洁提醒,加深党员及职工廉洁过节感知,以思想促行为端正。

五是开展一次集中监督检查。节日期间,组建联合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值班在岗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处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