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认真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琳
A+ A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盯节点认真开展节前警示教育,着力营造“廉”节氛围。

学案例,敲警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温近年来全市系统查处的2起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广大干部员工,树牢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

看影片,明站位。集中观看廉政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要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走家访,搭“廉”桥。开展干部员工廉政家访,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搭建单位与员工及其家属沟通联系的桥梁,深入了解干部员工思想、工作、生活和家风情况,听取干部及其家属意见建议,做好廉洁提醒,让关爱与监督同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