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彭泽烟草党支部积极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梓瑄、高乐
A+ A

近期,江西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积极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

一是聚焦“政治功能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制定党员月度学习计划,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小组每月对党员学习笔记进行检查并纳入二级考核,切实树牢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学习自觉性。

二是突出“支部班子强”,始终强化担当作为。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和廉政家访,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针对性引导,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关口前移。

三是围绕“党员队伍强”,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支部共建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打造沉浸式学习环境;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支部书记上廉政微课,涵养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

四是立足“作用发挥强”,坚持锤炼过硬本领。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帮扶慰问困难群众、“三联系三提升”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党业融合,党员积极为农网客户提供重点指导,形成建设文明乡村的强大合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