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城烟草创新客户服务助推淡季营销工作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小刚
A+ A

近日,江西省南城县烟草专卖局认真分析卷烟市场特点,用“找短板补不足”的方式,创新客户服务,助推淡季营销工作。

一是加大拜访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客户实地拜访频次,与客户进行认真、细致的沟通,对客户卷烟销售进行合理引导,指导客户积极消化卷烟库存,为下一步卷烟销售打好基础。

二是挖掘市场潜力,提升销售增长。积极开展农村市场调研,掌握农村卷烟市场消费需求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推行缺替补救政策,扩大农村卷烟市场的增长点。

三是加强经营指导,提升技能水平。通过现场讲解、情景演示等方式,引导客户自主说清品牌卖点、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客户知识储备,增强客户“开口营销”水平和卷烟经营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