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三心+三强”筑牢客户安全经营防线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
A+ A

针对春夏季安全事故多发的特点,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采取“三心+三强”措施提升客户安全防范意识,共筑安全经营防线。

一是贴心宣传,强化安全意识。聚焦防霉、防火、防盗、防骗,采取线上推送、线下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夏季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通过情景模拟、案例展示普及日常经营安全知识,强化零售户安全意识。

二是悉心指导,强化隐患排查。针对春夏季卷烟经营特点,制定安全风险清单,组织片区客户经理入户指导,协助零售户重点对经营场所的电器设备、电线、门窗等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筑牢安全防护。

三是用心警示,强化守法经营。以案为例,用心做好零售户的警示教育,帮助其算好守法经营的盈利账和违法经营的成本账,让自觉守法的意识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强化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