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收听收看“二十大精神 二十人讲”微党课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承志
A+ A

2023年4月11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收听收看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周建勇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人讲”党的全面领导微党课。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周建勇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翔实解读。

师宗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建企治企方针,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把牢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监督,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烟草专卖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烟草专卖力量。

没有铁的纪律要求,就锻造不出铁的队伍。师宗县局副局长表示,要坚持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严肃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维护广大烟草专卖人员执法权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师宗烟草专卖铁军。

“通过聆听此次微党课周建勇教授的授课,对我们进一步强化政治建企和做好新时代烟草专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很大帮助。”师宗县局纪委书记表示,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坚持政治建企,全面从严治企,狠抓素质强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为推进平安师宗、法治师宗建设贡献烟草专卖力量。

“我们将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在‘长’和‘常’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拓展烟草专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为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师宗县局(分公司)党群科科长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