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提升营销基础工作质量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乐小茹
A+ A

近日,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提升营销网建基础工作质量。

一是加强经营指导。走访辖区重点零售户,深入了解卷烟市场状态,对零售户的卷烟经营、品牌亮化、终端建设等方面进行个性化指导,逐步提升零售户的盈利水平。

二是抓好警示教育。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现场开展警示教育,并借助社工志愿小组主任和党员卷烟零售户的力量,引导广大零售户诚信守法经营。

三是积极反馈整改。及时将市场走访存在的各项问题汇总反馈,制定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把工作做细做实,有效夯实营销基础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