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党支部“四个一”开好主题党日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充分依托当地红色资源,与南昌市局多个挂点支部围绕“四个一”,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开好主题党日。

经历一场思想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手持鲜花,瞻仰烈士墓,悼念革命英灵,并以向烈士敬献鲜花、花圈的方式,表达对先烈崇高的敬意,树牢“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过好一次政治生日。由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自身铭记誓言,坚定服务人民、奉献自己的决心与信念。

诵读一首英雄赞词。在烈士陵园方志敏铜像前,全体人员齐声诵读《可爱的中国》,感受革命先烈们无畏生死、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一次灵魂的淬炼。

了解一段红色历史。全体党员共同参观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自身工作生活,畅谈体会与心得,以这样一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