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铜鼓烟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14.jpg

按照江西宜春市局党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上午,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机关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利辉,市局纪检监察科科长杨睿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铜鼓县局党支部通过前期按照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改正方向和措施,提升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宗旨意识,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机关党小组所有党员紧紧围绕市局党组要求,能够敞开心扉,找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王利辉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对铜鼓县局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自身素质;二是深入谋划,加强支部班子统筹规划;三是突出特色,充分利用铜鼓红色资源创新形式,提升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位赶超,突出党建引领,形成“小地方也有大作为”的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