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烟草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3月3日,河南省卢氏县烟草专卖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携带文体及生活用品,前往卢氏县特殊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传递金叶爱心”学雷锋暖心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方式喜迎“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

活动在党员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音乐班学生分别献上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打起手鼓唱起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党员干部职工们为聋哑、残疾孩子赠送了书包、练习本、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分发了面包、火腿肠、蛋糕等小食品,并与孩子们一道做了跳绳、踢毽子、叠被子、老鹰抓小鸡、大灰狼来了、做内务等丰富多彩的生活实践活动,还向孩子们表达了真切诚挚的问候,勉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多学生活本领,保持不怕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自强不息精神,以阳光的心态、勇毅的态度来面对生活。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特殊学校,了解了学生的饮食起居、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雷锋主题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宣传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特殊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也触及了自己的思想灵魂,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崇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发扬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陪孩子们玩老鹰抓小鸡游戏.jpg

志愿者们陪孩子们玩老鹰抓小鸡游戏.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