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教育基地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义
A+ A

image.png

近日,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考评组到会督导。

会上,基地主要负责人代表基地党支部进行年度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基地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培训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分管领导汇报了基地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基地在强化政治建设,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落实省局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强化对“一把手”、领导班子和干部监督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对2022年度基地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基地副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