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提升农网终端质效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苑海坤
A+ A

为提升农网终端建设水平,近日,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农网终端质效。

一是优化终端布局。坚持合理布局规定,广泛开展农村市场排查工作,结合调查结果和零售点布局规划要求,积极宣传农网新政策、互联网+新零售、现代营销理念,持续减少农网空白点,增强农网渠道控制力。

二是提升店面形象。针对农网终端普遍存在的经营理念落后、店面形象差、经营手段单一等突出问题,积极引导客户转变经营理念,通过增加信息设备、优化布局、科学陈列、完善标识等具体举措,切实提升店面形象。

三是规范经营行为。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组长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小组成员做好卷烟陈列、明码实价等工作,不断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行业政策,提升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推动卷烟市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