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2023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着力深化理论武装,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促进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业务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认真落实局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制度,通过持续抓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政治理论学习、抓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工作水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紧密结合烟叶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企业管理、疫情防控、烟叶高质量发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开展烟草杂劣品种专项整治行动等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师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到竹基镇淑基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到越州烟站警示教育点参观。通过现场警示教育,全体参观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思维,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不断增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知行结合,以知促行,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以纪律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全省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始终做到用好“五张清单”抓好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等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学习,确保局党委抓党建工作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党委书记切实把抓好党建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坚持党建工作与烟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坚持按照抓业务就要抓党建、管队伍就要管党建的要求,严格履行班子成员党建“一岗双责”职责;树牢“大抓支部”的理念,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五基本”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的直接责任,确保支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守护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清正”本色、恪守央企干部“廉洁”底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