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烟草“三个确保”全力护航元春期间卷烟配送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强
A+ A

为保证元春期间的卷烟配送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三个确保”全力护航元春期间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确保卷烟装卸无差错。制定元春期间卷烟装卸配送方案,提高全员思想认识,每天即时跟进物流车辆到货时间,并根据具体到货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协助装卸卷烟。

二是确保车辆出行无事故。要求配送人员持续绷紧安全之弦,严守交通规则,不开快车、英雄车,严禁酒后驾车,送货司机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确保人员货物车辆安全。

三是确保配送服务无死角。加大送货前的宣传力度,告知客户预计到货时间,如有送货延迟,应及时告知客户原因和预计配送时间,争取客户理解,保证卷烟配送服务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