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团结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海丽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团结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正值元春保供关键时刻,1月1日起,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网点,为一线员工送去米油、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时要求全市系统践行“三先”理念,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优质高效地完成保供工作。

二是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市局党组成员对退休老干部、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八个离退休职工服务小组分别对所服务的老党员、身患重病离退休职工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防疫物资等,确保退休职工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市系统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党员69人。

三是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对全市系统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摸排,在春节前夕由市局工会和各党支部共同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

四是全员发放防疫物资。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N95防护口罩等抗病毒防疫物资,帮助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共抗疫情,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