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召开“元旦、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小留
A+ A

2023年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教育警醒全体员工严于律己,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纵深推进本单位作风建设工作。日前,广西大新烟草(营销部)召开元旦、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容仕达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行业近期查处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及《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要求的通知》。

会议要求,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的作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效,但仍有个别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教训,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企业作风建设,将正风肃纪时刻牢记在心,处处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清廉崇烟建设出力。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身廉洁意识。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并进一步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谨记自身职责,严于律己,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吃请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廉洁过节。二要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规定,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开展节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对水电、消防、车辆及门窗等重点安全隐患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堵住一切风险隐患漏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