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西藏日喀则市烟草开展“感悟二十大 党代表话心声”专题交流分享会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艳武
A+ A

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感悟二十大 党代表话心声”专题交流分享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西藏自治区劳动模范尼玛拉宗同志为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

尼玛拉宗以《用心守望 以身践行》为题,讲述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日喀则市局(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尼玛拉宗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榜样的劳动精神、创业精神,自觉扛起守护国土、强基固边的神圣责任,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切实发挥驻藏央企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