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信阳市平桥区烟草:多形式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胡长丽
A+ A

又到年终岁尾,平安,是所有人的共同心愿。为大力宣传平安河南建设的举措成效、典型经验,进一步扩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近日,河南信阳市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法治河南的浓厚氛围。

截屏2022-12-14 上午9.05.05.png

图为区烟草院内宣传条幅

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综合运用“线上+线下”“传统+新型”的方式,通过手机海报、电子显示屏、条幅等多种形式,在客户微信群、机关院内等广泛开展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大门口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平安河南惠万家,河南平安靠大家”“平安河南人民建,建设平安为人民”等电子标语,调动群众和消费者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共建共治共收益的积极性。

截屏2022-12-14 上午9.05.41.png

图为区烟草电子宣传大屏

据了解,平桥烟草将把平安建设宣传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持续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四进”宣传活动,通过进机关、进支部、进岗位、进服务,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平安意识,营造“平安河南你我同创、美好生活大家共享”浓厚的社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