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近日,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学习宣传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多角度展现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二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报告,积极互动谈体会,撰写心得分享学习成果。通过开展集中学、灵活学、深入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信念使命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同破解工作难题结合起来,奋力打响“收官战”,谋好“开局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工作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