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分宜县烟草专卖局聘请首届特约监督员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美希
A+ A

为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有力防治基层“微腐败”,推动监督触角向一线延伸、向基层推进,近日,江西省分宜县烟草专卖局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为首批4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聘请的4名特约监督员,是县局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一定程序,从全县辖区零售户中优选聘请。社会特约监督员聘期为两年,主要职责是对“三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情况开展日常监督并提出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聘请特约监督员是巩固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外部监督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推动全体员工把廉洁自律和廉洁从业的“若干规定”自觉地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廉政监督为分宜烟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