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烟草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段颖
A+ A

近期,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一是专题会议熟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工作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心得体会悟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认真学报告、学党章、撰写心得体会,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知识问答通要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点击微信网页链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在线答题,通过知识问答检验学习成果,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四是红色走读感情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史相结合,参观分宜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上施刘家祠,现场开展党史教学、二十大金句诵读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