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烟草:致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引发工作热情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频发、面广”特点,部分地区发生较大规模聚集性疫情,河南卢氏县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南卢氏烟草现发出如下倡议:

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应以身作则,带头做到少流动、不聚集,减少非必要出行;带头落实核酸检测,主动配合扫“场所码”等防控要求,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查、应扫尽扫、不漏一人”;教育引导家人亲友充分认识扫“场所码”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扫码、查验工作,如实报备相关情况,自觉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作出奉献,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特别是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要走在前、作表率,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政策宣传、舆论引导、保障运行和精准管控等志愿服务,广泛汇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带头执行报备制度。党员干部职工要如实报备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控信息,有亲友来(返)卢的,特别是有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来(返)卢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帮助其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

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提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积极引导周边群众消除恐慌心理、提高辨别能力、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倡议书说,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担当,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同守护清清卢氏美丽家园。

311A4215.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081947.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