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理论“烟田秀才”进“烟农院坝”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听赵应虎进村讲课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一回感触最深、收获最大!正如他所讲的那样,我们山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再谱新篇!”在参加了近日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携手促振兴”宣讲活动后,云南师宗大同街道办大同社区烤烟科技员谢红青激动地说。

谢红青口中的赵应虎是大同街道办人人皆知的“田秀才”,他是云南师宗大同五龙龙庆烟叶站联合党支部书记、大同烟叶站站长,虽然学习烟草栽培专业的,但自学理论成才,且具备丰富的基层宣讲经验,是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服务党员标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赵应虎备受鼓舞,他积极响应师宗县局党委的号召,与大同五龙龙庆烟叶站联合党支部4名党员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把宣讲课堂搬到了田间地头、烟农院坝、村民小组,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方言土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到山区群众的心田,达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目前,这支群众身边的理论宣讲“轻骑兵”已开展宣讲活动5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