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党总支综合党支部与云南保山复烤厂第二党支部共建共联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涛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月17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第二党支部联合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党总支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保山市隆阳区瓦窑镇横山村赵锡光将军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现场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和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通过图片、文物、文献资料及再现历史的场景,重温赵锡光将军从少年壮志、抗战英迹、驻守新疆、新疆起义、建功新城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佳绩,感受赵锡光将军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奉献一生的伟大情怀。

此次现场体验,使党员们涵养了爱国之情、砥砺了强国之志、强化了报国之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达到用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