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依奇
A+ A

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市局烟草专卖(公司)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做到“提要求有部署、抓落实见成效”,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把“强信念”学到深处,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力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要求,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全面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聚焦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市场监管水平、文明执法水平、内部监管水平,推动烟草专卖治理体系更加稳固有效;坚持守正创新,把握行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契机,立足教育培训、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有机统一、协调推进,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系统观念,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