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天津静海区烟草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跃
A+ A

近日,天津市静海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创新丰富学习形式,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只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才能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明白人。静海区局(公司)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动作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支委会议集中学。及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安排部署学习任务,支委委员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理论素养,通过交流研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思考,真正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中。

干部职工跟进学。通过互联网、电视、移动终端等载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感言墙,让大家抒发学习感受,引领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静海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