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临沂兰山区烟草: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敏
A+ A

山东临沂兰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抓实抓细多项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加强联建共建,筑牢战斗堡垒。组织开展“微党课”、身边榜样宣讲等活动,将党支部打造成敢担当有作为的战斗堡垒。与相关执法部门加强联建,实现互联互通、优势互补。

加强机制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坚持抓细发展党员、抓实党员教育、抓好党员星级管理的“三抓”工作机制,开展“亮身份见行动”“党员进社区”“亮牌评星争先锋”等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强服务示范,凝聚强大合力。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一连三带”为主要内容,做到党员与服务对象、困难群众心连心,带动思想转变、带动解忧纾困、带动共同发展。

加强定责督导,层层压实责任。采取定方案、定目标、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的“五定工作法”,做到“跟踪式”检查、“手术式”剖析、“信函式”反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