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卢氏:烟叶卷烟个体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党的二十大虽然胜利闭幕了,但地处与西深山区的河南省卢氏县众多两烟经营个体,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声音却一直在延续。

文峪乡望家村烟农王宵四: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需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一名烟叶种植大户、科技户,我听后倍感振奋,更感到政策如此优惠、技术帮扶如此体贴、设施建设如此完毕,如果我们再躺在以往成绩单上躺平或肯老本,就太不应该了。下一步,我将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瞄准产量质量效益第一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打造烟叶种植科技户、大户,通过自身种植效益提升,辐射带动周边烟农共同提质增效,实现共同富裕。

杜关镇马院烟叶育苗工场负责人南朝红: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昭示光明未来、振奋党心民心,是我们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中鲜亮的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这让我们对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作为一名烟叶育苗工场负责人,我将带领全体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培育好品质优良烟苗,努力确保种苗安全,打牢扛稳“烟叶第一车间”责任,为推动辖区烟叶高质量发展做出应尽之责。

东明镇当家村村支书村主任兼烟叶种植联合体法人武玉花: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千钧、句句铿锵、事事振奋,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作为一名村支书村主任,我将始终牢记并深入践行“五个必由之路”,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深入开展“大干一百天,夺取全年红”和“精研政策上项目,抢抓机遇扩投资”系列活动,带头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高效推进巩固拓展烟叶种植联合体建设,力争为卢氏烟叶种植联合体扩容、提质、增效,打造样板,积累经验,贡献智慧。

官坡烟叶收购点负责人刘毅: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十年来,我们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收获了累累硕果。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位于卢氏县西部边陲的官坡镇,更是实现了从“三贫”(贫困范围广、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到“三新”(建成了新农村、住上了新房子、展现了新面貌)的转变,贫困发生率下降到零,圆满实现了绝对贫困人口“清零”的目标,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节节升高。成果来之不易,守成亦有挑战。面临当前新的发展形势,我们将积极配合镇里大抓烟叶、抓好烟叶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烟叶集体经济,着力实现面积扩大、产质飞升、效益倍增的可喜局面,为振兴乡村经济添砖加瓦,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贡献基层力量。

城关镇西区党员卷烟零售户许智勤: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镌刻着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感,标注着直抵人心的民生温度。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践,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帛画了宏伟蓝图。作为西区党员商户群体召集人,自开展争创“五星”片区引领商户治理以来,我们片区坚持以党建引领,对标对表、优化路径,打通片区治理“毛细血管”,延伸片区管理服务链条,激发了片区治理新活力。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力推进基层管理争先行动,紧盯党建引领聚合力、销量增长挖潜力、优质服务激活力、均价提升增动力,躬身实干,破浪前行,锤炼“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意志,扛起“壮志凌云彻九天”的担当,为全面提升城区卷烟营销上水平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