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马鞍山市烟草:弘扬慈善精神 凝聚向善力量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皖江在线 作者:潘福宏
A+ A

近日,安徽马鞍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钢城分局(营销部)积极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为一个善意而美好的世界,献上一份爱心,弘扬慈善正能量!

活动中,钢城分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各部门、专卖管理所(站)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据统计,此次活动覆盖全员73人,共收到爱心善款2350元,全部善款捐至市慈善总会。

这次捐款活动,既是钢城分局(营销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体现了国有企业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带头作用。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慈善一日捐”活动已在钢城分局(营销部)连续开展多年,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已经成为文明创建的良好风尚。下一步,钢城分局(营销部)将持续发挥慈善力量,积极参与到精准帮扶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