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启动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霍璟
A+ A

按照《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通知要求,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9月22日,四川攀枝花烟草人事科正式启动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

抓住政策红利,构建留才高地。为进一步落实通知要求,加快政策落实生效,保障认定通过后高层次人才在安家补助、租房补贴、岗位津贴、人才年金等方面的待遇支持,人事科加强与市人社局的沟通联系,理清达标要求、排摸人员信息,努力做到用“政策红包”激活人才库存活力。

深化人才服务,保障爱才动力。掌握政策要点,围绕“人才难留”问题,人事科将持续跟进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在聚才、留才、爱才上多下功夫,强化内部优势,用好外部助力,践行“担提转”,为人才留在企业增动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增信心。

本次申报高层次人才认定共计6人,其中第七类人才5人、第八类人才1人。目前,申报工作正在审核认定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