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南省烟草公司召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成果交流会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重
A+ A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成果交流会日前在湘潭召开。会议旨在全面展示湖南烟草商业系统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成果,交流工作经验,更好推动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会议现场展示了湘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业务融合成果,有关单位和党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发布了“智慧党建”信息系统。

近年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由内向外延伸拓展,奋力探索践行路径,推进党建工作与助力乡村振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社区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融合,充分发挥烟草产业链资源整合和辐射带动作用,全面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体系、激发党建工作新动能、开辟党建工作新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1.jpe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