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服务线上见,四川仁和烟草保障疫情期间卷烟经营不掉线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华云
A+ A

9月1日以来,四川攀枝花仁和城区、东区先后实施静态管理,为确保疫情期间卷烟经营平稳过渡,四川仁和烟草全体营销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履责,提供线上不打烊服务,确保零售客户利益不受影响。截至9月15日,仁和烟草卷烟超月度目标2.46个百分点,其它指标稳步推进。

一是打好“感情牌”。线上全覆盖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引导客户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不接触式”的门店经营。

二是用好“宣传牌”。封控期内,卷烟暂缓送货,及时将卷烟订购、结算、送货等政策宣传到位,引导客户主动推荐店内动销较慢的品规,消化库存,携手共度难关。

三是做好“服务牌”。一方面,结合档位调整新政策,抓总量和均价订购“两指导”服务,指导客户合理订购;另一方面,提供线上和电话“两提醒”服务,让客户充分感知服务温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