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肥东县烟草走进“包公园”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袁广明、张毅璞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国庆前夕,安徽肥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干部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包公园,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清风阁、包公墓,聆听了廉政文化走廊内的包公故事,共同回顾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充分感受着包公廉洁公正、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镜,将包公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态度,踔厉奋发,争先进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肥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注重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依托本土廉洁文化资源,通过实地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剖析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线上党风廉政测试等形式,将廉政教育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推动廉政教育“走新”更“走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